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佛山市顺德区雅特兰床上用品有限公司

蚕丝被,被子蚕丝被羽绒被,其他床上用品,床上用品,复合型蚕丝被,纯棉花被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鹏飞
  • 电话:0757-28783769
  • 传真:0757-28783769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雅特兰 yan 顶级蚕丝被顶级蚕丝被
供应雅特兰 yan 顶级蚕丝被顶级蚕丝被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供应雅特兰 yan 顶级蚕丝被顶级蚕丝被 
品牌: 雅特兰 yan 顶级蚕丝被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0 张
供货总量: 100000 张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2-06-19 02:3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产品品牌:雅特兰 yan 顶级蚕丝被
尺寸规格:180x210 200x230
被面面料:棉
面料:纯棉
保暖层材料:100%桑蚕丝

产品说明

棉被和化纤大家都很熟悉,它们陪伴我们走过了一个有一个冬季。如今社会生活条件越来越好,城市里的人越来越少购买棉被和化纤被了,去各大商场走走看看,全部是多孔被、蚕丝被、羊毛被之类的促销广告。其中蚕丝被棉最受广大消费者青睐。难道真的是蚕丝被的时代来了吗?为什么大家都会选择购买蚕丝被呢?蚕丝被究竟有哪些好处?

辑里蚕丝淘宝旗舰店专业人员来告诉大家,相比于棉被和化纤被,蚕丝被选用100%纯天然蚕丝,经独创的科学工艺精制而成,具有贴身、保健等特点。纯蚕丝被为多孔性,纯动物声白纤维,可自动调节温度,冬暖夏凉,透气性与吸湿性强,含18种胺基酸,可促进人体新陈代谢,安定精神。可以用七个最来总结蚕丝被的所有好处。

1蚕丝被是最排毒的被子。人类排毒的主要途径是排尿,排便和排汗。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,皮肤并没有休息,它散发出来的水气和热气,内含人体内排出的毒素。蚕丝外部的丝蛋白里含有一种叫“亲力侧链氨基酸”的物质,能吸收空气中的水分,并加以排除,维持被子内干爽,带给您一个干净健康的睡眠环境。

2蚕丝被是 最干净的被子。现在市场上的踏花被、水鸟被、七孔棉被,其实都属于化纤被。在秋冬的季节里,天气干燥,化纤物质容易产生静电,把您的皮屑和灰尘都吸附起来,日积月累,您和家人在这样的被子里面度过了一个又一个夜晚,健康得不到保障。而蚕丝是蛋白纤维,摩擦不会产生静电。

3 蚕丝被是最美容的被子。爱美之心,人皆有之。很多女同胞都会去美容院做美容。而同样蚕丝被差所含的纯天然植物蛋白,含有的18种氨基酸和天然多孔性蛋白纤维成分,对人体在睡眠中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具有良好的调节作用,并能增强人体皮肤的细胞活力,从而达到延缓皮肤老化和滋养皮肤的作用。

4 蚕丝被是最舒适保暖的被子。蚕丝是世界上公认的最柔软、健康的天然纤维,以100%蚕丝为填充料制成的蚕丝被,具有贴体、舒适的寝被特质,最符合人体的“睡眠工学”,帮助您在最短的时间里甜美入梦。而蚕丝含有纤维中最高的“丝容积空隙”,天冷时能降低传导率,保暖性胜过皮,棉等;天热时又能排除多余的热量,使被内温度保持舒适。蚕丝被具有良好的御寒力和恒温性。

5 蚕丝被是最健康的被子。现在市场上的羊绒被,羽绒被等也非常的 保暖舒适。但如果您把被子放在阳光的照射下轻轻一拍,您会看见许多的小绒毛从被子跳出来,在阳光下舞动。其实这就是短纤维。在平时摆弄被子的时候,小绒毛弥漫整个房间,不知不觉就呼吸进去了,长期这样就会引发呼吸道感染等疾病。而蚕丝被的蚕丝是可以拉至1100米的长纤维,又是纯天然的植物蛋白,保证了您身体的健康。

6蚕丝被是最好的保健被子。这也是很多蚕丝被品牌企业最主要的宣传方式,蚕丝被具有极佳的御寒力和保暖性,轻暖舒适,让心血管无负荷,使您无需再压着其他厚重的被子,而使心脏和血管在睡眠时承受过大的负荷和压力,使您睡得更舒服、更香甜、更健康。

7 能预防风湿症、关节炎及皮肤病的被子。在天然蚕丝中,含有一种叫“亲水侧链氨基酸”的物质,它能迅速有效地吸收被内湿气,并借助丝胎良好的透析性,从而使被窝保持干湿宜人,并达到预防风湿、关节炎及皮肤病的功效。目前,日本医学界指出,人类使用天然蚕丝被确实能改善与增进人体健康。

原来蚕丝被这么多好处,除了蚕丝被目前还没有哪个被子能有这么天然,健康的被子。当然100%桑蚕丝的就更好。辑里蚕丝选用最好的桑蚕丝,为您提供最舒适的被子!想买好的被子就到辑里蚕丝!

供应雅特兰 yan 顶级蚕丝被顶级蚕丝被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供应雅特兰 yan 顶级蚕丝被顶级蚕丝被
询价单